感谢 @说一不二 太太的授权ヾ(´・ω・`)ノ!最终还是作了一回死大家跟原图对比之后不要拉黑我好吗(

原图阴影的颜色用了国产银色来凑…妈哒真是太水了看都看不清。

小单方黑色我觉得我没用过几次啊怎么神干orz所以色块什么的就让它gone with the wind好惹(手动再见)右边是刚拿出印台印的第一次所以颜色浓一点…不忍心拿这个套色。

细节刻掉了好多qwq对了刻得这么惨绝人寰主要因为我是描的图…………妈哒去打印店明明以前都印过好多次这次他居然给我印油墨卧槽这是要我死的节奏啊

线条还是一如既往地陡峭嶙峋笔走龙蛇呢(哭倒(语文老师要跳起来打我头了(

以及外平留白懒得磨啦就这样吧。

我很爱很爱小邱的,真的。

标签

评论(2)

热度(7)

既白

=皊莞/阿皊/白令